8.31大盘停一下是再冲还是去二次探底?周四相对关键,所以不宜开新仓,处理好手中票。板块分析,金融地产环保持续流出,不要去抄底,医药消费还在筑底,也没有信号显示可以抄底了,新股分歧大,也不好操作。只剩下人工智能、机器人 汽车,考虑到黑周四,建议手中持有的票早盘冲高不涨停,就获利了结吧,出来观望一下,下午看清楚了再决定是否进入。至于个股,2进3,关注中马传动 、庚星股份 ,1进2,福鞍股份 PK北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