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受,不知道怎么活下去
展开
炒了一年多了吧,亏了三万,最近好几次回本的机会都没有抓住反而从盈利到大幅亏损,每次都是赚了就大幅回撤,一亏就控制不住心态,越亏越多,现在生活看不到一点希望,每天活在压力之下,不如一死了之,如果重来一次我绝对不选择进入股市!为什么回本就那么难!!神啊,救救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