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一个月。月初的几天是红色的,证券那会正在主升期,就去了太平洋,然而却是主升末期,然后一直拿着,在高点没有走,最后割肉出局。亏了10多个点。其它的是月末最近这几天亏的,亏损的原因,还是老毛病,止损不坚决,当开盘在水下的时候,冲到红盘或者0轴时,就应该全部出清。结果呢,没出,就格局。然后又打到深 水,亏损加大。失败的原因,就是个人的心态,贪心。本月选择的票,都可以,都有赢利,都可以走掉,往往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