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原本是盈利的,月底出个4大消息,一激动,加钱去做证券,巨亏!还是让盘面影响了,跳出了自己总结的模式!回归本源吧!复盘模式内的交易,8月份11次,9次成功,2次失败!还是可以的!现在给自己立下规则!严格去执行!新的开始!要是还做不好,执行不好,就可以退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