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可转债操作过夜溢利
展开
开盘卖了昨天过夜的亚康,
做了一下超达,早上看正骨走势还不错,结果破位,
亏了一半出去,超达这种量化盘太tm严重,一路向下,认亏
可转债现在量化越来越严重,太难做了 $溢利转债(sz123018)$
尾盘过夜溢利
做了一下超达,早上看正骨走势还不错,结果破位,
亏了一半出去,超达这种量化盘太tm严重,一路向下,认亏
可转债现在量化越来越严重,太难做了 $溢利转债(sz123018)$
尾盘过夜溢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