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大佬辩解自己绝对是多头,能不能把你周一交割单公布一下?
展开
是多是空,嘴炮没用,交割单说话。
从28号中午那个量化暂停T+0的消息,量化砸盘的肯定不少。
从28号中午那个量化暂停T+0的消息,量化砸盘的肯定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