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报月亏损!!!七月底的满心欢喜换来八月底的账户亏损,主力实在太不给力了。幸好月底股市出了特大利好,不然还得绿更多,九月份要过中秋了,我不准备参与交易,还需要拿些钱出来走亲戚,人在江湖还得跟亲戚走动走动,总是一个人看着屏幕碎片化的信息还是挺无聊的。
中谷物流八月份亏了十几个点,想来应该是业绩不及预期导致的情绪闷杀,我个人还是看好中谷未来的发展的,毕竟分红也大方,八月份还是坚持了一股没卖,只买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