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亏损的一周
展开
昨天没有止损大豪科技,因为昨天没有盯盘.......
昨天没啥操作,手里的威力传动和大豪科技都没动,威力传动三成仓,收盘浮盈4个点,大豪科技一成半仓,收盘浮亏16%,本来应该手起刀落的,减速器,机器人昨天是弱势回流的状态,已经被淘汰的票,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机器人的王者是中马传动,华为概念的王者是捷荣科技,庚星股份掉队即被核按。我乐我家缩量一字上五板,地产板块指数却跌出个大阴棒,怎么看都别扭,难道
昨天没啥操作,手里的威力传动和大豪科技都没动,威力传动三成仓,收盘浮盈4个点,大豪科技一成半仓,收盘浮亏16%,本来应该手起刀落的,减速器,机器人昨天是弱势回流的状态,已经被淘汰的票,是不会有好结果的,机器人的王者是中马传动,华为概念的王者是捷荣科技,庚星股份掉队即被核按。我乐我家缩量一字上五板,地产板块指数却跌出个大阴棒,怎么看都别扭,难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