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收盘后,我脑子有点懵,完全记不起这周出了哪些政策,印花税?房地产?感觉自己被灌了不少假酒,完全断片。
上周日晚上还幻想着千股涨停的情景,后悔自己仓位太轻。当天券商同花顺东财中信证券高开没封住,封板的指南针也是封单量非常小。周一集合竞价开出来,我就知道要炸鱼塘。
躲过了周一的高开诱多,开始低吸了几天。思考了很久后续市场的走势。

接着我所有判断依据都是通过量价。目前环境这点量,就是市场底还没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