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的几种类型的人
展开
股市中做贡献、被收割的股民,应该数量比例很多,没有道,没有术,没有一套模式,东搞一下,西搞一下,股票为什么涨,涨的根本逻辑是什么?赚钱的根本逻辑是什么?
1.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即使知道,也是一知半解。抓不住核心和本质。没有术,但还热情十足,也可能是被煽动,被资金、盘面诱导的,因此,亏就是常态,赚是小概率事件。
2.技术不行、运气也不行,但胆子大、赌性很强、勇于在高位接力、不怕死。有句老话叫“屋漏偏
1.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即使知道,也是一知半解。抓不住核心和本质。没有术,但还热情十足,也可能是被煽动,被资金、盘面诱导的,因此,亏就是常态,赚是小概率事件。
2.技术不行、运气也不行,但胆子大、赌性很强、勇于在高位接力、不怕死。有句老话叫“屋漏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