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看多,基本面问题不是一下子出利好能解解决的
展开
消息面上看:市场对量化笔笔讨伐!量化1.3万亿大体量。本来流动性就差,增量资金不足。
我认为这并不是个好事!限制反而变得更差,治标不治本。
进一步降利率,各种组合拳,都难以带动,真正需要的是增量资金怎么才能入场!
之前把问题怪在减持,甚至降低印花税。限制了减持,限制怪量化!
与国际市场接轨还需要时间去消化!
我认为这并不是个好事!限制反而变得更差,治标不治本。
进一步降利率,各种组合拳,都难以带动,真正需要的是增量资金怎么才能入场!
之前把问题怪在减持,甚至降低印花税。限制了减持,限制怪量化!
与国际市场接轨还需要时间去消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