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
展开
强烈建议取消异动停牌机制,在一个绝大多数人只能通过做多赚钱的市场里,有少部分人还可以通过做空赚钱,过去由于没有异动停牌,谁也不知道能涨到多少,这部分有做空资格的人害怕被爆仓,不敢轻易估空,但现在有了10天100%,30天200%明确标准,就相当于给了做空机构明确的做空位置,他们还能输?要不大家都可以做空,要不就取消这种人为设定的上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