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一,市场连板票全是非R票;
第二,涨幅榜绝大多数都是非R票;
第三,跌幅榜绝大多数都是R票;
同志们,周一都去搞非R票。量化开挂,咱不跟他玩好了,惹不起躲得起。各位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