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做 基本上小亏小赚 ,大亏 ,然后大赚但是主体还是巨亏损, 我不知道怎么办,我知道市场环境不好,现在操作对大概率会亏损,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操作,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思想,我感觉这个和我年幼时没有家人陪伴和极度缺钱点金钱的渴望有很大关系。我感觉我认为我自己现在还这样的现状,如果一次操作的失败我感觉自己人生就是失败。,对自己极度怀疑自责这是不对的 ,让清自己 ,我不能倒下去,我不能向命运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