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阶段的问题是量化高频直接收割打板战法,这该如何破解?
展开
异动规则改没改,咱还不清楚,明天如果中马再板,大概就知道了。
如果长期以往,大家都会模仿量化,形成低吸高抛,是不是就永远得横盘震荡了?
资金永远流向赚钱最容易的地方。
一旦量化形成极大的赚钱效应,是不是会被头部资金去模仿。
那么大家都这样做,岂不是得完蛋了!
如果长期以往,大家都会模仿量化,形成低吸高抛,是不是就永远得横盘震荡了?
资金永远流向赚钱最容易的地方。
一旦量化形成极大的赚钱效应,是不是会被头部资金去模仿。
那么大家都这样做,岂不是得完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