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量化,终于有个大佬说话了,刘煜辉教授说的很到位,他说中国资本市场最核心的价值就是这2.2亿散户,一切出发点都是要保护好这个核心价值,建议融券一律T+2,太对了
他接受的采访,要点如下:
1.量化交易在中国为什么一定要严格限制?市场的生态模型 完全不一样。
老美股票市场的市场模型,是做市商制度,场面上大家都是大佬 谁收割谁丫。
咱家A股生态模型,是田园自耕农,一帮村头大槐树底下聚众唠嗑的饮食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