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段时间是我成长最大的一段时间,对股市有了一定的理解,最后的归根本源,原来是对我自己的反省,之前的亏损现在想想怨不得任何人,以前的我不完整,思维不健全,所以做不好,
先把做人学好,自然就能把交易做好,尊重事实,独立思考。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从内心做到谦卑。
把自己的内心打磨的足够平静,一切的问题就都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