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开盘打板,感觉不错,看看明天市场给不给溢价了,重仓的炸板了,希望明天能减亏跑,轻仓的都封住了,感觉明天有是亏的一天。总结:打板还是不能畏惧高开的,越高越强势。切记切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