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亏损5%
展开
本月无操作。持仓两只未动。
失败在于必创科技这种,连续的阴跌。这种以后剔除选股池。需要优化低吸条件。
另外一只跌的少一些。
本月还要加深一个结论,行情越差越要做次新。本月前半月大涨的都是次新。没有题材就做次新。
另外捷荣技术今天已经五连板一字板。去年几次看好该股。都没有真正的爆发。说明我的比例选股法还是可以的。需要等待暴发。等待风口。也就是结合题材。根据技术数据资金等选出潜力股之后,最重要的是结
失败在于必创科技这种,连续的阴跌。这种以后剔除选股池。需要优化低吸条件。
另外一只跌的少一些。
本月还要加深一个结论,行情越差越要做次新。本月前半月大涨的都是次新。没有题材就做次新。
另外捷荣技术今天已经五连板一字板。去年几次看好该股。都没有真正的爆发。说明我的比例选股法还是可以的。需要等待暴发。等待风口。也就是结合题材。根据技术数据资金等选出潜力股之后,最重要的是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