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说量化的直线拉升和排撤等操作不被惩罚的不公平性
感觉量化主要还是对右侧资金的生态破坏比较严重 收割多了
自然做右侧的人就会少
向左测交易
就是一卷再卷
排撤

让大多数资金的信心都打没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抛压 很多都是撤没了 不得不砸了 周末的监管也是不痛不痒 就是告诉量化 节凑慢一点 别把金镰刀挥出火星子来

在原来远古大神会真金白银的主动接 去引导市场的情绪 去帮助市场打出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