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的生态,信心是被搞没的
展开
先不说量化的直线拉升和排撤等操作不被惩罚的不公平性
感觉量化主要还是对右侧资金的生态破坏比较严重 收割多了
自然做右侧的人就会少
向左测交易
就是一卷再卷
排撤
让大多数资金的信心都打没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抛压 很多都是撤没了 不得不砸了 周末的监管也是不痛不痒 就是告诉量化 节凑慢一点 别把金镰刀挥出火星子来
在原来远古大神会真金白银的主动接 去引导市场的情绪 去帮助市场打出赚钱
感觉量化主要还是对右侧资金的生态破坏比较严重 收割多了
自然做右侧的人就会少
向左测交易
就是一卷再卷
排撤
让大多数资金的信心都打没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抛压 很多都是撤没了 不得不砸了 周末的监管也是不痛不痒 就是告诉量化 节凑慢一点 别把金镰刀挥出火星子来
在原来远古大神会真金白银的主动接 去引导市场的情绪 去帮助市场打出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