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普通人进入股市要经历的吗?
展开
22年八月份到现在已经一年了 中间有过买买停停 也曾经学过打板 跟大家一样打板大亏 后面又去研究一些其他模式 不管咋研究 总是有不足的地方 现在不喜欢一种固定的买法了 跟随主线 低吸 打板 还是半路 主要是看市场环境 但是买股之前 我要考虑拿几天和怎么出法 不过我的风格都是隔日走 我拿不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