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拉黑
展开
市场风格变了,我现在才反应过来。 这波亏的不冤!
前天做了中兴商业,昨天割了。 然后半路了中源家居,昨天就有4个点利润,今天还割肉出局了。
做个首板第二天能连续在-4,-5割,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
资金都抱团高位,低位很难做啊。
昨天做中源家具,是因为我乐家具成为破局者,打破5板限制,去找的补涨。
实际上,梦天家居就是补涨,只是补涨的高度只有2板,非常极端。
后面家居板块我预判是见顶了,
前天做了中兴商业,昨天割了。 然后半路了中源家居,昨天就有4个点利润,今天还割肉出局了。
做个首板第二天能连续在-4,-5割,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
资金都抱团高位,低位很难做啊。
昨天做中源家具,是因为我乐家具成为破局者,打破5板限制,去找的补涨。
实际上,梦天家居就是补涨,只是补涨的高度只有2板,非常极端。
后面家居板块我预判是见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