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本人跟新时代炒家(戏说A股)半毛钱没有关系,也非有些兄弟说是产业链的一员。我就是一个上班族,一个爱炒股的新韭菜。转载的目的我认为新时代炒家做股票的思维对我有些帮忙,值得我个人学,大家都是成年人,好坏自行甄别,喜欢的兄弟可以看看 不喜欢兄弟请绕行 勿喷!

昨天四只2板,只有云煤能源,成功晋级3板,许多朋友买到了,恭喜大家吃肉。
它是昨天最强的,一字板,未出现炸板。有的朋友,集合竞价时,发现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