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开盘不错,因为有事错过了最佳的加仓做的时机,看着光刻胶不错进了晶瑞电材,还好微利。看了一天的中国科传尾盘进了,这行情高抛低吸,稍微稳当点,连板没啥赚钱效应,华力创通封住又炸了,利好兑现。不过还是看好华为产业链的,芯片杀猪,卫星电话也没有带动情绪,捷荣技术手机零部件倒是不错,可是对于我来讲没有没有盈亏比了,也就不考虑了。对于新股民生健康顶太高没参与,二十左右还考虑一下。[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