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终于是满足了开通融资融券的条件,刚开始在招商证券开的账户是6.8%的融资利率,也没有太在意,资金放在普通账户和信用账户各一半,普通账户主要做中短线,信用账户做蓝筹股,吃股息,效果还算不错,但是后来跟一些股友们交流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融资利率高了太多,其他开融资融券的股友告诉我,现在融资利率最低都能到4%了,但是我这个资金量肯定不敢奢求,但是后来还是整到了一个5%利率的账户,顺便申请了一个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