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复盘,这个股票买的模式没有问题,强更强,而且是昨天题材有利好,同时是BC电池新题材,K线走势没有问题,只是昨天成交量大,但是也应该不能买,毕竟昨天大盘收出下跌刺投线,昨天涨停才14家,在双重利空下,今天选择开仓,也是自己私欲(想尝试新的卖出模式)这真是丢了西瓜,捡芝麻,反而芝麻有丢了。这个股票一定会亏钱,明天看分时怎么走了![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