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因为钱的事情流眼泪,这次是真的心痛极了,可是懒惰,自负,失控,让我对一切也没了信心也没有勇气重新开始…好像坠入了死局无法开解…
真该死啊你这只不知好歹的桃子,没有归处的破烂人,心无所依的自大狂…该被唾弃才是,可是你该长大了呀,不是看些鸡汤就觉得自己又可以了,瞧瞧你做了些什么吧!
继续纠结一万年吧,不甘心又没决心。
月光晒不干眼泪…就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