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间30岁了,经历不多但是也有吧,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接触股市还是两年前28的时候,那时我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生活的压力逐渐凸显,日渐年迈的父母,本来不富裕的家庭,没有背景,一无所有的我,当时感觉股票或许能给我带来一些除去疲惫生活的丁点希望!可当时什么都不懂,虽然现在也不多!当时弄了20万进了这个修罗场!好在买了几个还算可以的股票,当时赚了1.6万,感觉是新手大礼包……随后就开始认真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