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痛苦,心烦意乱。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有踏空捷荣技术的痛苦,有我一直拖延工作的痛苦,有我本金不多的痛苦,有我每天排斥看盘复盘的痛苦。我越痛苦,越排斥,就越不想坐在电脑前去看盘去复盘去工作去学。我就开始逃避,抱着小说一直看,一本小说看完了就跟我命没了一样疯狂的去寻找下一本小说。仔细想想最近我都看了多少小说了,一看就停不下来,一直看,一直看完。甚至我现在都已经记不清我最近到底都看了什么小说。有那个军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