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映科技 明日是怂还是硬钢到底
展开
华映大长腿后封板,上次大长腿用了一个小时左右,今天提前了。第一次回封板上被砸了1.2亿左右,第二次好像记得是4500w左右,并且每次封单加大就砸,加封单就砸。导致封单资金一度不敢封板,临近午盘收盘却几百万封住,下午再度是一样,几百万能封,加资金就被砸。我估计是某个大佬把华映看成中位股做融券砸的,结果是另外一位大佬在打算卡位做换手龙,毕竟8个板的高度,现在才4B,低价换手龙上去是可能长期操盘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