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越来越好
展开
终于回本了,去年十一月份一万入股市,过年的时候赚了三千,后来一直没有管理。今年三月份看了一下,本金亏损三千。然后随便清仓买了两个操作了一下继续摆烂。七月份和女朋友分手了,不知道干什么了,生活迷失了方向。兄弟劝我别想不开,来股市玩玩吧,很有意思的。然后又加仓了三万,一来股市跟无头苍蝇一样。啥也不清楚,啥也不懂什么线指标都不明白,看那个涨买那个,陆陆续续又亏了三千。后来开始看各种抖音视频怎么炒股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