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很没用,没办法面对父母,自己的朋友。
昨天自己对自己说我乐家具不能打,怎么都不可以上,监管已经下达,风险在即,高度也在,随时有被监管的风险。盘中也是因为亏损,下午看到存储拉上去,就无脑冲进去了。
我乐无论如何都不能去。还骗自己说要去尝试一下龙头,我为什么总是这样,管不住自己的手,明知道是确定性极其低的交易都选择前去。想起自己读书生涯中,每次遇到关键复的节点,总会安慰自己说没关系的,玩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