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号打板 澳柯玛 哦 说量化融劵砸盘 我认了 。大亏

9.6号 排一字 永和智控 排进去就是大面 第二天又是低开-9走的 我格局了 草 为什么砸 哦 告诉我大盘不好 分歧

9.7号打板泉阳泉 当天炸板-6.5 第二天低开-1.48走的 我一走就是拉到+8 我格局的就是地板。。、

今日操作分仓 竞价买入大晟文化 昨天一字 竞价半仓 目前又是亏-6个点

打板万润科技 目前又是炸板 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