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炒股的泪奔
展开
2014年通过朋友介绍我在东吴证券开户进去股市,刚刚开始投入2万的资金在里面乱买,乱卖。
2015年大跌,我记得是6月份,那时候天天跌停板,看着自己的血汗钱每天亏1万多,这样子下杀,心里五味杂陈。
2016我开始总结,不断的复盘,想着买低位票,长期持有,结果大行情不好,一路下跌,割肉离场。
2017年总结经验,不短做做技术派买点,简易逻辑还是不对,继续割肉亏损。
2018年,上半年卖了一套房子1
2015年大跌,我记得是6月份,那时候天天跌停板,看着自己的血汗钱每天亏1万多,这样子下杀,心里五味杂陈。
2016我开始总结,不断的复盘,想着买低位票,长期持有,结果大行情不好,一路下跌,割肉离场。
2017年总结经验,不短做做技术派买点,简易逻辑还是不对,继续割肉亏损。
2018年,上半年卖了一套房子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