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票排板排的比较靠后,一旦买进证明走弱或者板上换手,但唯一确定当天封死第二天溢价比较高。另一个是当天买入承接好的票,随时可能上板,不确定的是会不会上板封死。排板赚钱概率70%,低吸的是50%,而我又重仓参与了排板,清仓参与了低吸,我要不要把重仓撤单参与低吸,虽然低吸的已经很多次涨停了,第二天也有不错的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