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周五打板进了华创云信,结果今天吃了一碗大面,本来跟师傅说回撤3点的,结果自己悠游寡断回撤6个点 血亏啊。她妈的,打板不能打杂毛,一定要打当天强势的板块。今天打板进了好几个,明天操作回撤控制2点,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还有情绪,不能急。加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