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日久光电
展开
昨天收盘后预期日久光电今天会横盘震荡,早上却以跌停价开盘,严重不及预期。早上11点之前基本都运行在黄线上方,11:08之后跌破黄线,未能再有效站上黄线,实在太弱,担心封死跌停,下午开盘即卖出。
最高浮盈25个点,最后却只有9个点的利润入袋。卖出时机把握得太差了!
上周四收盘后预期第二天会缩量涨停,结果放巨量分歧,未能封死涨停,我却意淫它能像竞业达一样继续走牛。深刻的教训啊!不及预期就得第一时间出,
最高浮盈25个点,最后却只有9个点的利润入袋。卖出时机把握得太差了!
上周四收盘后预期第二天会缩量涨停,结果放巨量分歧,未能封死涨停,我却意淫它能像竞业达一样继续走牛。深刻的教训啊!不及预期就得第一时间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