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日回本之路,第二十七天,9.26
展开
最近装死了半个月了,确实没什么特别好的热点,板块轮动太快了,行情好一天黑一天,持股都在走波段,除了做做t也没啥操作机会,一直持股不动吧,市场预期应该是不错的,央行也有明确的宽松意向,通货膨胀的压力应该会传导至材料的涨价,有色的机会应该是不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