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今天冲高到我的成本线可以跑路的,因为我在成本线挂单的时候没成交,然后心里火就上来了,另外那个自己在说“草泥马不让我卖是吧,劳资今天不卖了,看你今天能把我咋的”,最后退出软件,进来的时候已经快跌停了,所以本来不亏钱的,就因为一时的冲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