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经历
展开
当我刚刚加入股市,有人告诉我要打好基础,先学基本面,这是基础知识,然后我学了基本面进入股市;
发现大A这里不怎么用基础知识,基本不看基本面,主力硬拉哪个就哪个成妖,然后我腰斩出来开始学主力模式,跟着主力进出跟随主力吃肉;
又是一顿毒打我,然后发现主力有时候也被胖揍,原来游资船小灵活好掉头,通过引导情绪反转,扇的主力和我的脸啪啪响,然后我又学情绪周期,跟随主力观察情绪,情况不好随时准备逃;
结果仍
发现大A这里不怎么用基础知识,基本不看基本面,主力硬拉哪个就哪个成妖,然后我腰斩出来开始学主力模式,跟着主力进出跟随主力吃肉;
又是一顿毒打我,然后发现主力有时候也被胖揍,原来游资船小灵活好掉头,通过引导情绪反转,扇的主力和我的脸啪啪响,然后我又学情绪周期,跟随主力观察情绪,情况不好随时准备逃;
结果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