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伦电子躺赢的账户
曾经持有捷荣股份两个多月
最高的的时候浮盈10-15%之间
从六月初买进之后
和身边几个朋友说过捷荣股份可以长期持有,有一个朋友拿住了而我却早早下车了
六月到八月,在一轮过山车之后
在不足10块钱的时候止盈
拿了两个多月赚了5%左右
八月底出去旅游一个多星期
捷荣在我旅游期间起飞了

$捷荣技术(sz002855)$$精伦电子(sh600355)$[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