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最灰暗的一天 心情到达低点
展开
炒股三年 看图形 学书面知识 认识情绪 用尽了所以 各种操作 亏的还剩三万不到 还在科力尔跌停出不来 学了一瞬流光 退学炒股 炒股养家 科比92 北京炒家 只要是成功者他们说的话 只有一个一个去理解 到目前为止连续亏损 养小孩的钱 看着越来越少的钱 唯一留下的就是经验 打算科尔出来了 把所有的钱空仓出来 重新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 即使到这样的地步了 我依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