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卖点实在是糟糕 两个本来可以大肉的票愣是送到嘴边飞走了 复盘发现 买点是OK的 卖点则应该选择在预期兑现的时候才可以考虑卖出 预期没兑现前选择装聋作哑是最好的 你看到的表现 不会凭空消失 耐心等待预期的兑现 像等待买点的到来一样等待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