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的尽头是天空,明天不核,再板上去,可能要小黑屋了。

市场还是轮动行情,只是慢轮动,二是节前不卷吧。

踏空,卖飞的各种心态折磨看开就好。赚钱效应打开,后面不会差的,机会很多。等待才是一个猎手的常态。

节后见吧。国庆中秋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