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市场,看似有回血状态,其实也不是。因为来来回回,依旧还有很多个股在同一个价位震荡,这种假回血状态,在80%的个股上演着。

但按照目前的大盘位置,首先一直无法释放好的量能出来,技术面来看,是有要继续空头的行为,而接下来,马上就是国庆长假,这么多天后,市场会发展成什么样子,谁也不清楚,我的建议是,能不持股过节,就不要持股过节,国庆的假期,消息面肯定是非常多的,所以不稳定性也存在不少,所以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