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开盘进的华映,涨停,今日早上开盘一冲高就买了,在一进二里没看到合适的机会。没有和连板有共振,只看到了荣联科技有华为的概念,但是考虑到捷荣已经7板,今天有板块压制,预判到了华为概念会下杀,所以早上冲高就卖了华映。但是对华映还觉得会有涨停的可能,多了一丝的关注。
早上在一进二没看到机会,在连板里看到了冀凯股份,捷荣,和精伦股份都是一字板破开后涨停,根据惯性上了冀凯股份,却没仔细看,同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