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悟道!
展开
以前一直向往打板,希望自己能够像北神一样。经过摸索发现打板不适合自己,有时候无法排板成功,有时候买入炸板,导致胜率太低。八月份打板亏损超10%。9月6号开始新模式底背离尾盘买入,不耽误其他时间。新模式算下来这个月只亏损不到0.5%,新模式买入比较稳定了,还是卖的时候自制力太差,也没有制定合适交易规则。整好凑国庆节复盘一下新模式,期待下一个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