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打板冠捷、金马,10/12打板东亚病夫-5%
展开
10/12停更了一天,就两笔操作:
1、打板东亚失败,尾盘补仓。
2、前一天低吸的东睦当天浮盈+6%,10/12日全天水下弱势震荡,分别在-1和-3卖出各一半,所以这笔操作最终只剩下4个点利润。
晚上深刻反思、痛定思痛,决定以后还是顺应情绪周期做高辨识度标的,非冰点不试错低连。
(尽管我反复告诫自己追求确定性只吃一小段利润就行,但是经常试错低连的操作,说明我内心深处还是想一次吃饱)
10/13盘前
1、打板东亚失败,尾盘补仓。
2、前一天低吸的东睦当天浮盈+6%,10/12日全天水下弱势震荡,分别在-1和-3卖出各一半,所以这笔操作最终只剩下4个点利润。
晚上深刻反思、痛定思痛,决定以后还是顺应情绪周期做高辨识度标的,非冰点不试错低连。
(尽管我反复告诫自己追求确定性只吃一小段利润就行,但是经常试错低连的操作,说明我内心深处还是想一次吃饱)
10/13盘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