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瞎猫碰上死耗子,节前买了宝鑫科技躺了三个板,第三天封单就已经变少了,第四天卖了两手,总体已经扭亏为盈盈利500多了,又加仓了华工科技,第一次做t赚了100第二次又想做t被套,发现自己真是不够自律,打算每天写心得也做不到,最近一直在纠结待在西安还是继续去北京送外卖,今天还是选择了去北京,此时正躺着卧铺车上。因为北京已经比较熟悉,现在负债还有23万多,想争取赶年底降到20,其实特别想待西安,住的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