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新仓:翠微股份
展开
周末这么多的利好,大盘竟然没涨。这一点,真是见鬼了,大多数高位股,都集体出现了回调,低位股就更加不用说了,高位的砸,低位的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
其实股民的诉求很简单,无非就是不想大盘跌,哪怕不涨,但是不要跌太多,这就心满意足了。
操作上:早盘清仓了恒为科技,欧菲光。两个票加起来,小短线收益还不错,虽然风险是高了点,但是最少活跃度够,一下子杀不死,而恒为卖了后,还拉了一下,差点以为要涨停,草率了
其实股民的诉求很简单,无非就是不想大盘跌,哪怕不涨,但是不要跌太多,这就心满意足了。
操作上:早盘清仓了恒为科技,欧菲光。两个票加起来,小短线收益还不错,虽然风险是高了点,但是最少活跃度够,一下子杀不死,而恒为卖了后,还拉了一下,差点以为要涨停,草率了
